耶耶

【晓薛】鸳鸯债

很土的abo

  

前文 →这里 

  

  

夜晚有些凉,薛安早早睡下了,外面滴滴答答的声音吵的薛洋心烦意乱,好热,薛洋离晓星尘很远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把窗户打开,一只手从他身后冒出来又把窗户按住,“这雨一会要下大,别着凉了。”

  

天乾挨近他,薛洋脑子一团糨糊,甜腻属于地坤的信香就这么泄了出来,很快爬上屋檐弥漫了整个屋子,晓星尘哪里不知道这是什么,僵硬地后退一步,薛洋眼角泛红一副恼怒的样子,“离我远点!”

  

“我出去给你找药。”晓星尘不自在道,然后很有分寸地关了门,冒着雨急匆匆走了,薛洋雨露期从来没有这样来的这样突然过,都怪晓星尘好心办坏事,大概是太久没有碰到过乾息,后颈的那处热得厉害,想要被天乾触碰结契的欲望缠上了他。

  

眼前的桌椅慢慢变得模糊,恍惚间薛洋好像听见那人在他耳边低沉的声音,小心翼翼又带着欣喜,“我们成亲好不好?这样我们就有家了。”

  

薛洋喘得厉害,浑身仿佛从水里捞出来般,他出神地望着身上的人,手覆上那道白绫,心甘情愿地继续沉沦在这场注定走向覆灭戏里,“好啊。”

  

家这个词对漂泊无定的人据有无与伦比的诱惑力,一时间让薛洋忘记了自己到底是谁,真以为可以和晓星尘长长久久的过日子,和晓星尘结契不久后就有了身孕,薛洋满心欢喜这样他与晓星尘便像真正成家的人了,想着找个什么合适的时机告诉他的天乾,然而他的天乾却用一剑让他清醒了过来。

  

荧荧的碎魂在他手里流逝,正如流沙般,怎么抓也抓不住,看见那人离他越来越远,最终彻底没了气息。

  

qing///潮烧得薛洋失去了理智,陷入那些痛苦又甜蜜的记忆里,外面的雨果然如晓星尘所言下得更大了,淅淅沥沥地砸在屋檐下,晓星尘一身衣袍也湿了不少捏着丹药敲门低声问,“你还好吗?我把药从门底下给你。”

  

回答他的是薛洋低低的啜泣声,“晓星尘……不要走……你不要走……”

  

晓星尘又再敲了一次,“我就在外面,没有走。”

  

薛洋一会叫晓星尘一会叫道长,显然没听见晓星尘到底在说什么,晓星尘纠结许久总得把药给薛洋,咬咬牙推门而入,薛洋软趴趴靠在桌旁,皱着眉头小声喘气,因为情热衣襟敞开不少,露出的肌肤也是充满qing///yu///的红,晓星尘喉头发紧转过头尽量不去看他,把丹药递他身边,坤的信香对乾诱惑是致命的,晓星尘不一会也红了脸。

  

感到薛洋靠近他抓住了手,晓星尘转头来猝不及防地被qing///潮缠身的地坤亲了,薛洋两颗虎牙把晓星尘的嘴唇咬出了血,扑到沾湿雨水的怀里,揪住那人的领子,“你不准走。”

  

地坤甜腻的信香仿佛迷了晓星尘的眼一般,“你可看清楚了,我是谁?”

  

薛洋仰起头嘴唇又碰上了他,怀里的人一身黑色衣衫本就松垮,这么一动露了一大半白皙肌肤,晓星尘触碰到薛洋后面光滑的脊背有些咯人,叹了口气把身上湿透了的衣袍解下来,别让他着凉了。

  

薛洋不似他初见那般有稚气未脱的圆润,反而一身伤疤,特别是手腕手掌处不少明显的割伤,晓星尘知道他修鬼道,以血养一些走尸邪物再正常不过,这魔道这么损人身体,一直这么做值得吗,薛洋腹部还有一个明显的疤痕,看起来伤口并不深但瘆人得很。

  

薛洋晃晃悠悠的把双腿夹晓星尘腰上,见那人没有动作,一直盯着他肚子上的疤,他下意识伸手遮住,“不准看了。”

  

晓星尘想起来一些那伤是怎么来的,是被一把剑捅的,可是为什么剑的主人捅薛洋他不知道,如果那人恨薛洋入骨应当给出致命一击,脑子又开始痛起来了,地坤甜蜜的信香勾得他的意识混沌不堪,薛洋的身子很烫,他好像也要融化在一起了,这种感觉很熟悉,似乎是很久以前就和一个人做过这种事。

  

地坤的后颈有一个被天乾咬过的痕迹,这让晓星尘瞬间清醒了几分,薛洋是别人的地坤,只不过他的天乾离开他太久,这里留下的乾息几乎所剩无几,薛洋抱着他的脖子感觉到了他迟疑,还沉浸在qing///yu///里的他声音软绵绵的,“你咬吧。”

  

“再被标记,你会受不住的。”

  

“没关系。”薛洋垂着脑袋声音很小要睡了过去,“我本来就是你的……”

  

雨下了一夜,薛洋这几年里头一回睡了个好觉,身上的热潮退了不少,脑子也清醒了,睁开眼睛发现晓星尘正尴尬地盯着他,薛洋一下从他怀里跳起来,很明显他俩都没穿衣服,薛洋的脸色开始变得难看无比,他怎么又和晓星尘扯上关系了。

  

晓星尘给他披上衣服,薛洋推开他装作不在意道,“昨晚多谢道长了。”

  

看见晓星尘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薛洋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心虚,“地坤有这种需求很正常嘛,道长帮忙我不会怪你的。”

  

“你……心里有我的对不对?”晓星尘想了很久,薛洋情动的时候一直在叫他名字,其实很依赖他,薛洋经历了那么多打击,上天给的惩罚够多了,如果薛洋愿意做他的坤的话,他可以给薛洋新的生活。

  

薛洋转过头去不看他,这种事要怎么解释,要是晓星尘想起来了,会不会又觉得在骗他,薛洋已经厌烦了这种扮演角色游戏,他就是薛洋不是任何人,两人陷入了一时的沉默,晓星尘见薛洋不搭理他试探道,“你是觉得我会介意你的过去吗?”

  

薛洋深吸一口气然后点点头,晓星尘拉过他的手,“没关系,你和所爱的人我只感到很遗憾不会介意,但是我会照顾好你们。”

  

薛洋把手抽出来,眼神逐渐变得复杂,你要是真知道我的过去,还会这么包容吗?晓星尘,你怎么重活一回还是这么天真。

  

“爹爹……我饿了。”小孩怯生生的声音打断了薛洋不知该如何回应的事,却更加让两人陷入尴尬,薛安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衣衫不整的他爹被另外一个男人在床上抱着,薛洋面不改色佯装镇定,“知道了,一会给你弄。”

  

薛安眨巴眨巴大眼睛居然是要哭了出来,“爹爹,你真的要给我找其他父亲了吗?”

  

薛洋现在特别想杀人,但是不知道具体是谁。

  

tbc

评论(9)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